当前位置:

哪合伙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长沙站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严欢 2016-11-16 09: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哪合伙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第四站——长沙”在湖南湘江新区58众创总部启动。

  现场互动交流。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23日下午,“哪合伙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第四站——长沙”在湖南湘江新区58众创总部启动。基地将面向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计算机专业且具备一定技能的学生,进行免费的就业创业培训。

  哪合伙网联合创始人陈子林介绍,基地将通过定制PHP(超文本预处理器)和WEB(互联网)前端实操、师傅带徒弟、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模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并定期对学员进行考核,优胜劣汰,学员完成培训后,有机会被推荐去名企就业。基地以实操项目为主,鼓励学员在项目开发中锻炼自我的实际操作能力。基于以上考虑,基地将采用15—20人的小班制,以保证培训效果。

  “我希望通过在基地的学习和锻炼,让自我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加入创业团队。”徐婷婷是湖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二学生,作为到场的众多学生之一,徐婷婷清楚地表明了自己申请加入基地的目的。

  哪合伙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是在团中央、教育部等部委支持下,以大学生为对象,利用高端人才资源优势和互联网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一个把国内的人才都连接和汇聚起来的平台。在这之前,哪合伙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上海、杭州、南京站已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严欢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1/16/4136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