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湖南湘江新区商业崛起 凯德与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1-16 10: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凯德集团与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签订购物中心管理合同。

购物中心外立面效果图。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又一商业综合体落户长沙,今天上午,新加坡凯德集团与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签订购物中心管理合同。两家实力型企业首次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湘江新区商业崛起。该购物中心一期已于今年4月开工,预计2018年底开业,该购物中心定位为区域级商业中心、国际智能购物中心,是周边商务集群的重要商业配套,将成为智能便捷、潮流时尚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

  长沙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位于滨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核心中轴,是集办公、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地铁上盖630,000平方米地标综合体,整体定位为城市新地标,5公里范围内辐射百万人口。328米的超甲级写字楼是湘江新区第一高楼,计划引进长沙首家JW万豪酒店。购物中心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共7层(地上5层,地下2层),定位为区域级商业中心、国际智能购物中心,是周边商务集群的重要商业配套,将成为智能便捷、潮流时尚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地下二层将直接连通贯穿河东与河西的地铁枢纽4号线茶山路站。

  凯德商用华中和东北区总经理袁嘉骅表示,2015年长沙GDP增速超过9%,超过全国的平均增速,也是中国中部最大的高铁枢纽。社会商品零售总额增幅高达14.8%,是“消费型”城市的代表。凯德在长沙的首个项目凯德广场•雨花亭已立足当地市场11年,是东塘商圈购物中心的标杆项目,也是长沙最早的购物中心之一,为长沙商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凯德拥有成熟的运营团队熟知本地客群的需求和消费习惯,将以国际化、专业的购物中心运营管理体系同长沙先导一起将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打造成长沙综合体新地标,助力片区和城市的商业发展提速。

  与凯德商用长沙首个项目凯德广场•雨花亭不同的是,凯德此次“输出管理和品牌”,是以长期经营、与业主和物业共同成长的理念进行积极的运营管理并使资产增值,将以输出管理和品牌的形式参与项目的资产规划、开业筹备、商业运营和资产管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1/16/4137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