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中杰调研湖南湘江新区主要出入口指示标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严欢 2016-11-17 0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一行对新区主要出入口指示标牌进行调研。

细节成就品质,特别是不容忽视的细节…上午,冒着濛濛细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一行对新区主要出入口指示标牌进行调研。

  目前,由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市政公司)组织新添31块指示标牌,并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分为两类。第一类为提示标志,设置于新区范围里的边界线与高速公路、一级公路、快速路、城市主干道的相交处,用于提示驾驶员已进入湖南湘江新区范围内,共设置10个点位,19块标志牌。第二类为指路标志,设置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周边主要交通节点,用于指示驾驶员到达湘江新区管委会,共设置12块标志牌,现状分道标志抽格3块,附着式标志1块。

  “指示标牌要更美观。”来到金星路与枫林路交叉口,刘中杰仔细查看这里的新区管委会指示标牌,要求指示标牌的牌面要醒目、准确、美观,英文指示标语要使用国际主流译法,方便国际友人准确找到湖南湘江新区,同时对指示标牌是否方便替换进行问询。在洋湖大道与坪塘大道交叉口,刘中杰要求加强新建指示标牌的后续完善工作,保证平整、精致、美观。  刘中杰强调,湖南湘江新区是国家级新区,打造高端品质新城,要把每个细节抓好。指示标牌是新区给人的第一印象,新区管委会要和长沙市政部门协调配合,对新区所辖的指示标牌进行完善,更有效地方便广大群众正确往返湖南湘江新区。  刘中杰还查看了梅溪湖与西二环交叉口、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的新区管委会指示标牌。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张大千以及党政综合部,湘江发展集团,华西设计研究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来源:红网 记者:卢杨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严欢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1/17/4138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