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争当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玉先 刘文 编辑:刘艳芳 2016-11-21 15: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举行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杜家毫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强调,争当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示范区。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刘玉先 通讯员 刘文)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11月19日胜利闭幕,2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举行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杜家毫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并讲话。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党代会报告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杜家毫在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杜家毫在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南湘江新区迅速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体现了国家级新区的使命担当。

  虢正贵强调,新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杜家毫为班长的省委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加快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新示范,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争当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主阵地、示范区和排头兵。

  “本次省党代会报告,三次提到湖南湘江新区,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时,对湖南湘江新区的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新区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虢正贵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区要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深学一层,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各部门要开展专题研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使新区全域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的认识达到新的高度。

  虢正贵同时指出,新区要谋划大格局,紧扣“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加快进入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对标赶超,打造区域发展核心增长极,转型升级,打造中部产业发展新高地,改革创新,争当全省改革开放排头兵,提升品质,加快建设都市田园新区和国家新型城镇化示范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区干部队伍;新区要紧扣当前工作,加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尽快落实重要政策,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区要主动出击,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及时掌握国家、省市政策导向,进一步加强项目策划,提前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项目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赢得发展主动权。

  会上,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并对明年新区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提出建议,均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锐意创新、担当善为,推进国家级新区创新发展、提档进位。

  新区广大干部纷纷表示,省党代会为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省党代会报告中蕴含的思想和要求,贯穿到新区建设的具体工作中去,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全面展示国家级新区的创新活力和奋进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刘玉先 刘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1/21/41421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