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2家湖南省级园区负责人为创新发展“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6-11-24 14: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上午,由湖南省委党校举办的2016年下学期省级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11月24日,由湖南省委党校举办的2016年下学期省级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研讨班在长沙开班。本次主题为“新常态下的园区创新发展”,专题研究教学研讨班为期3天(11月24日、11月28日-29日)。期间研讨班成员将深入长沙经开区、湘潭经开区、韶山高新区等园区及企业交流学习。围绕“园区科技与体制创新”“园区土地利用创新”“园区债务与投融资创新”和“园区招商引资创新”等四大主题开展教学活动。

  “园区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利于推动湖南园区创新发展。”省委党校现代科技教研部副主任毛明芳在研讨班上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湖南园区创新发展”为题作了首场专题讲座。毛明芳表示,此次召集湖南42家省级园区负责人齐聚长沙,为园区创新发展“充电”。研讨班将力争通过本期学习能够形成对推动湖南园区创新发展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湖南经济发展献策出力。

  研讨班现场通过采用专题讲授式、现场教学、小组研讨、大会交流等教学方式,充分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和学员的主体作用,调动学员参与研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园区分享了在新常态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好做法、好经验,提出新思路、新对策。

  在创新型湖南建设湖南园区创新发展经验介绍交流会上,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胡汉圣,安化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陆继儒,绥宁县工业集中工业区工委书记匡长奉等就园区的现状、企业特色以及“十三五”规划发展进行了分享。

  各园区负责人表示,研讨班既紧扣了省委相关决策部署,紧密联系了园区发展实际,有理论深度、有生动实践,具有先进性和可借鉴性,将认真学习消化,并结合园区实际进行借鉴探索,共同推进园区的发展。(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子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1/24/4145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