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打开拉美市场大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1-29 16: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11月28日,2016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正式开幕。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代表团由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带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以“变革与创新 跨境电商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近30家主流电商平台及协会高层、全球知名行业专家和学者、中国100个县市相关负责人及跨境电商上下游代表性企业参会。此外,智利海港城市瓦尔帕莱索市市长代表,全球跨境电商联盟主席等大咖也悉数到场,和大家共聚一堂,针对“城市合作打造跨境新方式”“构建空中丝绸之路”“跨境B2B的新变革”“跨境电商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方向”“跨境电商的品牌构建”以及“电商的移动化和社交化新动向”等议题展开探讨。

  原国家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龙永图和全球跨境电商联盟主席Rolf Visser分别作了题为《全球新形势下的跨境电商之路》和《全球跨境电商现状和发展分析》的主题演讲。Rolf Visser在演讲中重点提到了中国农业,他认为中国是农业大国,中国的农产品是高质量的,希望能多“走出去”,把握机遇,把中国高质量农产品带给世界各国。高新区企业大茶网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作为一个农产品批发、供货的全渠道平台,通过参加这次论坛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我们将力争通过跨境电子商贸让中国的优质农产品走向世界。”

  现场,瓦尔帕莱索市、网来云商与长沙高新区在现场进行了跨境合作启动仪式,标志着多方跨境合作的正式达成。高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对长沙高新区进行了推介,并和智利知名电商平台创始人、瓦尔帕莱索市市长代表等嘉宾进行了高端对话,共同探讨了未来的跨境合作之路,这也为长沙高新区跨境电商走入拉美市场打开了一扇大门。(王昊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1/29/4150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