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楚天科技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1-29 16: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开幕

  红网成都1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蓉蓉 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朱友芳)11月25日,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开幕,会上发布了2016年上市公司口碑榜,位于宁乡经开区的企业楚天科技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以“聚焦供给侧•创新资本路”为主题,探讨新环境下资本与实体经济共同发展的新思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成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峰会当晚揭晓了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发了最佳公司治理奖、最佳资本运作奖、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等9大奖项,沪深两市2830家参评企业中仅135家企业获奖。楚天科技凭借良好的企业运营以及社会效益,口碑指数排上市公司前列,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楚天科技秉承“不是在中国争地位,而是为中国争地位”的使命,经过十余年在医药装备领域的潜心研究,已经成长为民族药机的一面旗帜,产品出口至亚洲、欧洲、北美等国家。目前,楚天科技正大步进军世界先进医药装备行列,为客户打造医药“智慧工厂”,将大健康产业推向国际高端医药装备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1/29/4150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