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01 09: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研讨。

虢正贵强调,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新区实际紧密结合,突出“抓统筹、兴产业、提品质、强保障”四项重点工作。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徐放 通讯员 王婧菲)11月30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研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李少鹏,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前,湘江新区中心组成员就《党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长沙市实行容错纠错鼓励干事创业暂行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态,“讲奉献,有作为”就要敢于担当,善于破难,并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虢正贵指出,要把“讲奉献、有作为”积极融入湘江新区精神,树立争先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弘扬实干之风;要把“讲奉献、有作为”始终贯穿湘江新区建设,抓项目、兴产业,加快构建以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推改革、重创新,不断提升区域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品质、强功能,打造山清水秀、舒适高雅的品质新区;要把“讲奉献、有作为”落实到狠抓当前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

  虢正贵强调,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湘江新区实际紧密结合,提振精神、开拓奋进,突出“抓统筹、兴产业、提品质、强保障”四项重点工作,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当好排头兵、做好领跑者,确保“十三五”期间,湘江新区经济总量突破3000亿元,经济增速领跑中西部,尽快实现提位进档,加速进入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1/4151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