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加强国企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婧菲 编辑:刘艳芳 2016-12-02 14: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长沙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强调,要切实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国家级新区建设。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王婧菲)12月2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长沙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强调,要切实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国家级新区建设。

  会上,虢正贵传达了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委属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虢正贵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按照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新区国企党建工作;要以党建工作为“驱动力”,进一步落实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培养一批高素质国企经营管理人才,夯实基层基础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全面提升国企党建工作水平。

  虢正贵强调,委属公司是国家级新区建设的重要力量,党建工作是国企特有的“核心竞争力”,要以国企党建设工作会议为新起点,紧扣国家级新区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切实加强新区国企党建,强化国有资产引导示范效应,加快推进国家级新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婧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2/4153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