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每两周新增1家新三板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06 15: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日报报道 12月5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金融办了解到,今年,高新区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24家,相当于以每两周1家速度递增。截至11月底,长沙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已达56家,增速与总数在全省园区排第一。

  “挂牌最大的好处是提升了企业信用评级和知名度。”挂牌短短半年,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已尝到登陆新三板的甜头。“以前不了解政策,没有多余的资金,想都没想过上市。高新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讲,鼓励我们参与培训,才动了走资本市场的念头。”企业负责人黄华学介绍,企业前后得到高新区100万元的挂牌补助。

  为加强对上市后备企业的引导和支持,为减轻企业前期负担,长沙高新区实施补贴环节前移。长沙高新区《支持企业改制上市实施办法》明确,对拟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在按新三板挂牌要求完成股改后,给予企业20万元补助;完成挂牌后给予60万元补助;完成做市工作后,给予企业20万元补助。

  长沙高新区对完成股改及在新三板挂牌的67家企业给予财政补贴达4500多万元。(记者 王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6/4156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