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首场校园招聘会清华开锣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6-12-07 08: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校园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近200名学生到场应聘。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介绍新区的独特优势和魅力。

  红网北京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12月6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情,新区梦”2017年校园招聘全国首场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举行,这也是新区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校园招聘。

  现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近200名学生到场应聘。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围绕创新创业的热土、成长成才的舞台、精致精美的家园三个主题,介绍了新区的独特优势和魅力。

  谈及创新创业,刘中杰表示,在国家赋予新区的“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集聚区,同时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蓬勃开展;关于成长成才的舞台,他告诉青年学子,今年以来,新区肩负国家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打造人才高地,出台“含金量”十足的创新创业人才奖励扶持办法;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探索实施“三通道”晋升平台、职称评聘分离等改革举措,不同身份的干部职工都能找到符合自身职业规划的成长路径,打通干部职工上升通道;制定改革容错机制,为改革者鼓劲,为担当者担当,掀起干事创业的新热潮。

  在介绍精致精美家园主题时,刘中杰说:“湖南湘江新区山清水秀、天朗地清,有山有水有洲有城,除了大家熟知的岳麓山、橘子洲外,还在保护中开发建设了梅溪湖、洋湖湿地、桃花岭、巴溪洲等一批自然生态景观;交通便捷、配套完善,优质教育资源密集布点,高端医疗产业加速发展,将成为中部医疗健康的新地;生活成本低,特别对房价的购买力相对更强,选择湖南湘江新区,就是选择了高品质的生活。”

  宣讲会上,清华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世洁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情况以及清华学生的特色。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致宣讲词,用亲切的语言分享了他两次来清华大学进修学习的感受,拉近与青年学子的距离,活跃了现场氛围。在谈到青年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选择,他从“舞台—用武之地、专业—学以致用、环境—成长土壤”三个方面,畅谈个人体会,并围绕国家级新区是什么?新区的来势和态势如何?选择新区的理由是什么?介绍了新区情况。

  宣讲会互动交流提问环节,青年学子针对专业需求、发展机遇、福利待遇、住房保障等最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新区管委会、先导控股、湘江发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新区校园招聘共提供22个岗位,其中,新区管委会提供9个政府雇员的岗位,先导控股、湘江发展集团分别提供6个和7个工作岗位。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的青年学子排成三列踊跃投递简历。新区管委会、先导控股、湘江发展集团分为三个组在现场初步面试。对于初试通过者,将通知参加12月7日的复试,通过复试者,将及时通知参加12月8日的终试,并直接确定录用人选,现场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

  12月15日,新区还将赴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开展第二场校园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7/4156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