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蝴蝶金服”落户麓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07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近日,湖南长株潭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收到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蝴蝶金服”商标注册证,标志长株潭金服取得该项商标的专用权,“蝴蝶金服”商标正式落户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

  湖南长株潭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目前湖南唯一一家经过湖南省长株潭两型办和湖南省金融办批准成立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公司宗旨为“引领新金融、服务长株潭”。与之呼应,蝴蝶LOGO的两翼即代表两型社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蝴蝶金服LOGO寓意丰富、深刻,紧接着,该公司打造了“蝴蝶金服”品牌,注册了域名、开发了网站,将“蝴蝶”图形与“蝴蝶金服”文字一同申请商标注册。

  商标的注册经历了一段较长的时间,而与此同时,该公司除取得省政府批准的金融服务、股权、物权、债券投资资质外,还取得了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目前蝴蝶金服旗下已发行的产品有定增一号、定增二号中国铁建、共赢一号、共赢二号、德赢一号、长赢一号,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10亿。

  目前,该公司当前产品已兑现回报也十分可观。定增一号运作十个月,客户分红10%;定增二号中国铁建项目,客户最终净收益达27.55%;德赢一号运营五个月,劣后级分红18.8%。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已发行的所有产品,均处于盈利状态。该公司即将发行深赢一号、福赢一号、定增三号产品。(袁路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7/41568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