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今年开建政府投资项目83个竣工40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6-12-07 09: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报道 12月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政府投资类项目流动观摩会举行,高新区在家委领导及各部门、单位、街道相关负责人深入尖山印象公租房项目、青山路、金桥小学、尖山湖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今年全区政府投资类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今年高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共开工建设83个,其中已竣工项目40个。10条道路通车,新增里程近15.8公里,建成管网约42公里;4个保障房小区建成或基本建成(不含雷锋湖合作区两个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4所小学(不含湘江新区交付的东方红小学及合作建设的雷锋二小)、3所幼儿园、1所卫生院、1所敬老院建成或基本建成,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新增绿地面积约82.3公顷;完成年度投资约30余亿元。

  截至目前,全区共建成道路里程170余公里,枫林路以北50平方公里城市规划区基本形成产业承载能力,望雷大道以东40平方公里初步形成城市承载能力,雷高路以东34平方公里基本建成,三环线以东24平方公里城市品质大幅提升。(段欣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7/4156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