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关考察望城经开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08 09: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红网望城区分站报道 12月2日,湖南省长沙海关关长、党组书记黎对贞一行深入望城经开区考察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张毅、刘洪波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进晟通集团、中航起落架、泰嘉新材重点外贸企业参观,了解企业近年来外贸业务的基本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询问企业负责人在进出口业务办理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

  目前,望城经开区有进出口业务的企业达60多家,外资企业和外资合作企业25家,世界上最高的消防车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铝箔加工基地、世界米龙旺旺、中南地区最大的可口可乐生产基地、世界最大的铝轮毂生产基地等都落户在园区。新引进的大项目,中信戴卡、泉康金融物流、德国瓦斯卡特等建成投产后,园区外向型经济将实现跨越式发展。下一步,园区还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外向型经济的外延式增长。

  在详细了解了望城经开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后,黎对贞指出,望城经开区近年来蓬勃发展,外向型经济发展有活力、有动力、有潜力,让人大开眼界。长沙海关将积极与望城经开区对接沟通,开展外贸政策宣讲、政企面对面交流等活动,帮助企业理顺外贸流程、吃透外贸政策,希望园区商务部门广泛搜集企业意见,加强对接,共同来协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分站记者 刘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8/4158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