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湘江新区频道上线试运行 打造品牌宣传主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2016-12-08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江新区频道上线试运行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放)12月9日,红网湘江新区频道上线试运行。频道将全方位、全视角展示湖南湘江新区(以下简称“新区”)的改革发展建设,致力打造新区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和品牌宣传主阵地。

  红网湘江新区频道由湖南湘江新区主办,红网承办。旨在宣传好新区、展示好新区、推荐好新区,推动新区不断向前发展。频道紧紧围绕新区改革发展建设,开设八大栏目,其中,“头条”和“聚焦”栏目即时报道新区重要工作动态;“经济新区”“产业新区”栏目关注新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为企业、项目进驻新区搭建交流与互通平台;“园区区县”栏目让网友及时了解新区辖内各大园区和片区的最新信息和园区对入园企业的服务性项目。在“品质新区”中,涉及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的资讯一网打尽,让网友更全面地了解和感受新区公共、民生服务不断完善和快速推进的步伐。频道还设置了“热点专题”“印象新区”等深度和多元化报道栏目立体展示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动态。同时,在“时刻”新闻客户端上开辟了“湘江新区”频道,可以随时随地阅读与新区相关的最新消息。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红网湘江新区频道将是新区宣传、推广的重要窗口、平台,要充分用好红网新区频道,深入推进“互联网+宣传”工作,逐步打造新区宣传全媒体平台,全面展示国家级新区的创新活力和奋进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08/4158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