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大咖聚首长沙

编辑:刘艳芳 2016-12-13 10: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湖南省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开幕。

易观CTO郭炜演讲“观·新移动互联时代下的大数据”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张子夜)12月11日,第三届HNMIC湖南省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在长沙开幕。12位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大咖聚首长沙,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

  大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网创会务有限公司主办、头部网联合主办、北京定荣家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雅耀(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2014年以来,“HNMIC湖南省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参与人员覆盖湖南14个地州市以及部分省外移动互联网创业人士。

  本届大会以移动互联网发展大格局为基础,以“连接一切可能”为主题,从“智能生活”和“直播+”两个最热门维度全面解析直播风口下的移动互联网如何借势。主论坛上,呱呱洗车董事长郄建军、易观CTO郭炜、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映客副经理彭丽莎、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创始人兼CEO唐月明,就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布局以及O2O发展趋势,进行了主题分享。

  会上,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信息化和通讯处处长肖逸表示,湖南长沙的政策扶持力度大,将为创业企业提供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条件,未来,希望科技互联网企业结合湖南地理和政策优势,不断推动湖南科技互联网产业发展。

  大会分为主论坛、智能生活分论坛、首届直播+高峰论坛三大板块。分论坛将重点围绕直播+行业,就企业商务直播,网红、直播与电商新趋势以及企业该如何利用直播平台实现最大程度的曝光等进行干货分享。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