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坪大道预计明年7月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璋 编辑:刘艳芳 2016-12-14 08: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莲坪大道断面鸟瞰图。

  红网综合讯 12月12日,从湖南湘江新区市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湖南湘江新区2016“百日会战”重点项目的莲坪大道目前进展顺利,一标段完成路基填筑,二标段建设完工,三标段全线拉通,靳江河桥水中墩出水,整个工程预计明年7月建成通车。

  莲坪大道位于岳麓科技产业园范围内,西连长韶娄高速公路出口,分别与学士路、含浦大道、洋湖南路等主次干路相交,并与靳江河以东莲坪大道顺接,道路全长2.936公里,总投资约2.2亿元。

  “作为湘潭、娄底等进入长沙的第一站,莲坪大道是展现新区南窗口一条重要城市景观轴线。”新区市政投资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莲坪大道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岳麓科技产业园区的交通条件,改善招商引资环境,使沿线土地增值,推动园区的经济发展。

  莲坪大道施工过程中,三个月左右即完成了靳江河桥项目两个水中墩承台和墩身施工,为靳江河桥明年5月全线贯通创造了有利条件。(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张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14/4162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