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校园招聘上海站启动

编辑:刘艳芳 2016-12-15 15: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2月15日下午2点30分至5点,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校园招聘上海专场宣讲会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铁生馆300号举行,这也是继北京专场招聘后的第二场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共22人,主要面向北京、上海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985”大学2017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北京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8所大学,上海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4所大学,招聘岗位来自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及其两大平台公司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湖南湘江新区校园招聘信息,引起了上海交大等几所高校广大学子的密切关注。“湖南湘江新区招人,这正是我回家就业的一个好机会,一定要去看看。”来自上海交大车辆工程专业的湖南籍学子邹同学说道。

  当天的宣讲会后将举行初试,第二天将举行复试和终试,复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终试采取面谈方式进行。通过终试的应聘者,第三天即发放录取通知书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刘霞)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