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校园招聘走进上海再掀“新区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6-12-16 08: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校园招聘。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为学子多层次介绍新区的平台优势和独特魅力。

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致宣讲词,介绍新区情况和招聘的岗位和流程。

  相关链接:湖南湘江新区首场校园招聘会清华开锣

  红网上海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12月15日下午,“湘江情,新区梦”校园宣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作为湖南湘江新区2017年校园招聘收官之站,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百余名学子到场应聘。现场互动不断,异常热烈,宣讲会原定结束时间多次延后。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新区党政综合部副部长丁建雄,上海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侯士兵,以及新区党政综合部、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控股”)、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以新区宣传片拉开序幕。“新区为何要开展本次校招?新区校招有何特点?新区将给学子带来什么?”宣讲会上,刘中杰围绕这三个主题娓娓道来,为学子多层次介绍新区的平台优势和独特魅力。

  谈及本次校园招聘的初衷,刘中杰表示,将新区首次校园招聘选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主要是考虑到两地是中国改革发展最前沿地区,高校众多,青年才俊综合素质高;立足于国家级新区长远发展,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机会,着力培养适应新区建设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两天内完成初试、复试、终试,现场确定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协议,体现了新区效率、引才力度。”同时,刘中杰表示,新区平台高、舞台大、环境美,无论是从政、从商还是自主创业,都是青年学子的最佳选择。作为国家级战略平台、综合性经济功能区,始终立足改革发展前沿,大批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户新区,可极大锻炼提升管理经济工作的能力;新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制定了晋升“三通道”机制,为不同专业、不同类别的人才提供广阔上升通道;同时,新区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希望与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新区建设。

  “沪湘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唐志远以李之仪《卜算子·我住长江头》表达出新区、长沙和上海“共饮一江水”的联系与渊源,与在沪学子产生共鸣,也表达了求贤若渴的心情。同时,他结合自身体会,从“舞台、专业、环境”等三个层面就如何选择好的发展平台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并介绍本次校园招聘的岗位和流程,期待与学子们长沙再见。

  侯士兵代表上海交大欢迎新区校园招聘团队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历史和当前发展的情况,也希望新区与交大有更多的合作发展。先导控股、湘江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平台公司的情况。他们均表示,欢迎广大学子加入公司,共同实现事业的发展和公司的同步发展。

  宣讲会互动提问环节,学子们积极踊跃提出了与专业要求、职业岗位以及新区晋升机制等相关的问题,新区领导以及委属公司负责人专业而又务实的回答获得了学子们的赞誉。同时,新区工作人员以自身的职业发展和晋升经历与学子们分享了职业规划和职业道路发展,激励了更多学子加入新区建设的愿望。互动环节异常热烈,宣讲会原定结束时间多次延后。

  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学子踊跃投递简历,新区管委会、先导控股、湘江发展集团分为三个组进行现场初步面试。16日上午将举行复试,复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或者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对于通过复试者,将及时通知参加当天下午的终试,并直接确定录用人选,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16/4165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