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与华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20 08: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与华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今日,湖南湘江新区宁乡经开区与中国华能集团湖南能源销售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电力直供和能源交易服务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开启互利共赢新局面。

  与华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满足宁乡经开区企业能源需求。华能集团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现代化能源集团,综合实力排名世界500强第217位和中国企业500强第47位。宁乡经开区构建了以食品饮料、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为主导,以妇孕婴童和保健品化妆品为特色,以现代商贸服务业为配套的“321”现代产业体系,集聚了格力电器、中国建筑、加加食品、华润饮料等400多家优质企业。园区在拥有较为完善的电力、蒸汽、燃气、物流、供水等基础设施的同时,也有着更为广阔的能源市场的需求。

  “宁乡经开区与中国华能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电力改革要求的务实之举和有力探索,对降低园区企业生产成本、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促进区企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对华能集团在新形势下抢占改革先机、推进区域合作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20/4168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