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沙龙”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22 08: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举办2016年第四期以“防范投融资风险,构建活力新区”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沙龙”。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指出,新区快速发展必须抓好投融资改革创新,为活力新区保驾护航。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12月2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举办了2016年第四期党风廉政教育“沙龙”。本期“沙龙”以“防范投融资风险,构建活力新区”为主题,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担任主讲嘉宾。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高等级廉政风险岗位人员共计11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如何从投融资创新上发力,找准新区转型升级突破口,确保在’从严治党’与’改革创新’中实现平衡?”李少鹏指出,新区快速发展必须抓好投融资改革创新,要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狠抓投融资,为活力新区保驾护航;要主动把握新常态,把经营风险化解在运作中;严控融资管理,把债务风险控制在低压线;加强资金监督,让资金运行保持在高效水平;规范投融资行为,把廉政风险消除在萌芽期。

  “沙龙”活动分为主题讲座、快速抢答、自由茶话三个环节。在自由交流时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湖南湘江新区承担着区域发展增长极,打造中部产业发展新高地的使命,必须立足自身岗位,真抓实干,推进投融资改革创新,为促进新区创新发展、提档进位增添新的动能。

  党风廉政教育“沙龙”是湖南湘江新区着力打造的廉政文化精品工程,每季度举办一期,已经延续了三年。通过“沙龙”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将廉政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活力,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履职意识,营造出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22/4170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