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第一高楼地下室底板浇筑成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霞 编辑:刘艳芳 2016-12-26 11: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湘江早报记者 刘霞)12月23日凌晨5点,伴随着最后一泵混凝土从输送泵口落下,湖南湘江新区第一高楼——湘江金融财富中心塔1#楼地下室底板浇筑成型,第一高楼即将拔地而起。

湘江新区第一高楼地下室底板经过62个小时浇筑成型。 刘霞 摄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约4200平方米的混凝土被棉被覆盖着,原来是对大体积混凝土进行保温。中建五局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部工程部经理朱攀告诉记者,经过一个星期的养护期后将立马进行施工。

  据介绍,塔1号大楼设计高度为328米,为了加快工程,每天有300余工人分两班作业,工人和工程师的饭都是送到工地上,工程预计2019年底竣工。

  目前,整个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最早开建的塔3#楼为钢结构,目前已经建至31层,突破百米;塔4#楼已经建至27层;还未开建的塔2#楼,即将进行底板混凝土浇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今年4月正式开建以来,中建五局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克服各种困难,一栋栋高楼拔正地而起,凸显湘江新区速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6/12/26/4173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