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梅溪湖“放心食堂”靠谱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艳芳 2017-01-13 10: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湖南日报1月5日讯(毛敏轩 姚学文)1月4日上午,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6部门督察组来到长郡梅溪湖中学,对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督查。整洁有序的大厅、透明卫生的厨房、物美价廉的食物……督察组对学校食堂连连称赞。

  长郡梅溪湖中学成立于2012年,4年来没有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没有接到有关食品安全问题的投诉。2014年被评为长沙市“食品安全诚信单位”。

  长郡梅溪湖中学食堂管理模式采用托管模式,由湖南青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权托管。记者在现场看到,食堂大厅内一尘不染,超市商品摆放有序、价格比市场价优惠10%,食堂中间的大屏幕可以全面监控厨房各主体运作情况。

  “我们学校菜品采购方案会和家长、学生一同讨论,平时也安排了4名学生做食品安全监督员。”长郡梅溪湖中学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学校每天安排领导配餐,公示菜谱、菜价;为了改善口味,学校每年举办一次厨艺技能比武。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