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集团干部职工“充电”学习开启新征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霞 编辑:刘艳芳 2017-02-06 09: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集团举行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红网综合讯 为落实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春节收心早会精神,迅速铺开新年各项工作,2月4日,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举办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中层以上干部培训活动,集团公司全体高管、各中心副部长以上人员、子公司高管及部门副部长以上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充电”学习,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征程。

  培训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杨淑岚主持会议,会上,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表示,通过昨日的走访慰问发现,集团公司和子公司各部门、各员工已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工作中,为此他感到十分的欣慰,2016年,湘江集团在国企改革、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17年,公司面临了更大的任务和目标压力。

  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集团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张利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第一,学习要再深入一点,用提高修养来提振精神,党委中心组要坚持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干部职工要将“终身学习”的理念融入日常学习,带头学、主动学,将学习深入到行业领域最前端,创新学习方法,与中心工作、团队建设等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2017年的工作目标;第二,敬业要再强化一点,用务实行动来实干兴企,要以敬业为荣,以实干为本,以业绩为纲,敢于担当,坚持少说多做,用结果说话,以争做“国企旗舰”排头兵为目标,以己为纲,稳妥、扎实的推进工作;第三是作风要再严谨一点,用抓好开局来实现梦想,省、市党代会绘就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今年是集团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个完整年,也是湘江集团转型创新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倍加珍惜时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工作,切实担当责任,狠抓作风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鸡年里铸就新的辉煌,奋力开创湘江集团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金明为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以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与湖南发展为主题的培训讲座,吴金明围绕我国经济运行的问题、2017年经济工作重点、几个主要经济指标的判断、培育湘江新区发展新优势等四个方面来展开讲述,讲座内容充实、与实际工作紧密相关,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作用。下午,湖南省人力资源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博士、长沙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胡宁为与会人员举行了以企业执行力与团队建设为专题的讲座。“一天的学习很充实,也很实用,新一年的工作开启很来劲!”一位与会人员如此说道。(湘江早报 刘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06/42051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