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放强省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2-07 09: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开放强省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红网长沙2月6日讯(记者 刘怡斌)2月6日,湖南省开放强省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副省长何报翔希望大家借培训的机会抓紧充电,尽快地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推动全省开放型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主要是解决对“开放崛起”战略的认识和思路的问题,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树立世界眼光、国际视野,提升新常态下的开放理念和格局,跳出湖南看湖南,跳出部门看全局,跳出现实看未来,把湖南开放发展放在中部、全国乃至全球来推动和谋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培训班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和广东省商务厅、天津滨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负责同志为大家授课,为大家讲授开放发展的新理念、新做法。培训班的授课内容比较扎实,有宏观的外贸形势分析和政策宣讲,有海关、检验检疫、国税等操作层面上的业务知识,有东部发达地区尤其是自贸区开放发展的经验介绍,还有对开放型经济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辅导。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省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商务局局长、口岸办主任,以及省级以上园区、海关特殊监管区、保税物流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07/4206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