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赴深考察 助力平安集团湖南总部落户湖南金融中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麟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09: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带队赴深圳平安集团总部考察,重点对接平安集团湖南总部入驻湖南金融中心等相关事宜。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效果图。

  红网综合 2月9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带队赴深圳平安集团总部考察,重点对接平安集团湖南总部入驻湖南金融中心等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市政府秘书长谭勇陪同考察。

  早在去年4月,长沙市政府就与平安银行签订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未来三年,平安银行将发起总规模1000亿元的长沙发展基金,大力支持长沙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大型基础设施及能源矿产开发等领域的投资建设,推动重点行业、支柱产业和民生工程的项目启动和持续发展。

  陈文浩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平安集团的合作。无论省政府工作报告,还是市政府工作报告均提到要大力支持湖南金融中心。省委省政府也明确,新增的金融机构都要入驻湖南金融中心。

  陈文浩表示,长沙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将大力支持湖南金融中心的发展,正在研究制定相关优惠财政税收政策,计划成立产业引导资金,打造全产业链。同时,陈文浩也欢迎平安集团到湖南金融中心实地考察,推进双方深入合作。

  【拓展阅读】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已于4月21日全面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总投资63亿元,定位为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是以328米超甲级写字楼为核心,聚合写字楼、公寓、商业、酒店四大高端业态为一体的全方位金融产业发展平台。

  项目包括华中地区首个三认证超甲级写字楼、国际智能购物中心、高端服务式公寓、超五星奢华酒店四大高端业态,是华中首个“三认证”(英国BREEAM优秀级、中国绿建三星级、美国LEED金级)的地标综合体。目前已有包括中国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吉祥人寿、衡泰公估等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入驻。(来源:星辰在线 通讯员 胡麟 张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麟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0/4208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