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与先导控股集团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原 编辑:刘艳芳 2017-02-10 10: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与先导控股集团工作对接座谈会举行。

  红网综合 2月8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与先导控股集团工作对接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长沙先导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等参加会议。

  2016年,先导控股在长沙市委、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的整体部署,在岳麓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两型”产业发展为主体,以城市建设运营和资本运作为两翼),资产总额突破600亿元。滨江片区、洋湖片区新城建设提质提速,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李自健美术馆等引领性项目展现形象,文化旅游、能源交通、智慧城市等产业培育初见成效……先导控股飞速发展与岳麓区委区政府一贯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2017年作为“十三五”发展的攻坚之年,先导控股将努力实现公司效益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员工待遇提升。

  周志凯表示,近年来岳麓区和先导控股双方的合作意识越来越浓、措施越来越明、效果越来越好,可以说,双方形成了利益和命运的共同体。下阶段要进一步完善拆迁征收的调度机制,科学铺排全年工作任务和季度工作重点,做到精准对接;要进一步完善产业招商的联动机制,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活动共享;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的参与精神,提供好的环境保障、财税保障、安全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的互动体制,实现全域管理、源头管理、常态管理。

  刘继雄说,先导控股各片区近年来的发展得到了岳麓区的重视,尤其是在城市建设、规划管理等方面。今后,先导控股将一如以往担当岳麓区的各项具体任务,自觉维护岳麓区在新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按照品质新城的各项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湘江早报 高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0/4209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