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中杰:突出抓好三大改革 三大保障 三大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洪政 2017-02-11 0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0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政综合部、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重点工作。

  红网长沙2月10日讯(时刻记者 卢杨屾 实习生 阳欢)今天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政综合部、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重点工作。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彭文鑫,有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志远、彭文鑫分别汇报了党政综合部、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设想,参加会议的各处(科)室负责人讨论发言。

  刘中杰表示,尽早召开这项会议,旨在明确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明确各处(科)室的责任和目标,抓好落实。他强调,新区要明确把握上级要求,当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排头兵,而党政综合部和政务服务中心的第一职责在于服务,要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项目、扩大服务范围,为湖南湘江新区建设成两型社会标杆、高端品质新城、现代产业高地贡献力量;要明确下情,从决策、执行、监督三方面着手,加强协调和调度能力,将督查工作落实到日常,建立考核机制,组织业务培训;要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做好人事制度、政务服务、绩效考核三大改革,强化人才、服务、制度三大保障,推进机关文化、干部作风、规划档案馆提质改造三大建设,切实体现新区改革创新思想;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出台2017年党政综合部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计划,明确各处(科)室责任,制定考核措施,围绕全年工作计划这个“指挥棒”进行落实;要精诚团结,聚精会神,确保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效率,杜绝“三拍”干部现象,实现全年既定工作计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1/42098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