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财政工作务虚会谋划新年新篇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刘鹏 编辑:刘艳芳 2017-02-13 16: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2月13日讯(刘攀 通讯员 刘鹏)近日,长沙高新区财政分局组织召开财政工作务虚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出席会议。

  会上区财政分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2017年财税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在坚定不移地完成2017年度财税任务的同时,要努力在编制精准预算、创新融资模式、强化精细管理、夯实思想基础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推进财政改革,强化征收征管,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努力提高财政正规化管理水平。

  莫一平充分肯定了区财政分局2016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2017年的财政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全体人员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财税收入目标任务;同时,也要加大融资力度,确保资金平衡;加强预算、核算管理,防范债务风险;强化管理,建设高素质的财政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刘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3/4211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