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汇调研金麓小区临时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士芳 向艳 编辑:刘艳芳 2017-02-13 16: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麓新闻网消息 2月10日上午,长沙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率队深入岳麓区观沙岭街道金麓小区临时农贸市场进行调研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区领导周凡、罗予武参加调研。

  刘汇一行实地查看了金麓小区临时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在施家港社区会议室与区城管大队、区食安办、区文明办、观沙岭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部署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 据悉,观沙岭街道将全力确保金麓小区临时农贸市场在七天内关停。市场内的经营户统一在岳华村光明E城旁的空地短期过渡,一个月内把农贸市场主路规划好,半年内将茶山馨苑生鲜市场按高标准建设好,同时,高标准抓好日常监督检查,逐步建立市场管理长效机制,防止各类问题发生,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农贸市场消费环境。

  会上,刘汇区长强调,要以防控禽流感和文明创建为契机,开展金麓小区临时农贸市场关停搬迁整治工作。她指出,这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敏感度高,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逐一清理整治,强化监督问责;二是强化时间节点,按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加强规划引领,加快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进程;四是做好周边群众解释和安抚工作,确保稳定。(贺士芳 向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士芳 向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3/4211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