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祖才一行来麓谷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2017-02-15 08: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到远大住工考察。 邱旸 摄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前排左)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邱旸 摄

  红网综合 连日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率调研组来长调研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月13日来到新区长沙高新区,实地参观考察了远大住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副省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建辉,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参加。市领导张迎春、夏建平、曹立军,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年参加调研。

  在远大住工,胡祖才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沙绿色建筑领域产业转型发展的情况。远大住工作为中国建筑工业中首屈一指的企业,扎根行业20年之久,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规模化企业,服务全行业,创造核心价值,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追求更快、更好,相信科技改变住宅,提倡绿色生态、节能在创新的理念,绿色工厂遍布全国各地。

  胡祖才对长沙企业抢抓机遇、推动转型创新发展的举措和当下喜人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勉励他们在形成强势品牌、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迈开转型升级步伐,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保持行业一流水平。(来源:高新麓谷 记者:邱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5/4212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