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城科技总部将落户麓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2-16 09: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2月15日讯(袁路华)“我们已作好了在这里工作的充分准备!”14日,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科技”)总裁陈小军在长沙高新区对接总部项目落户事宜上如是说道。这也意味着,长沙高新区将再添一总部项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年,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陈大庆参加接待。

  长城科技由原长城电脑、原长城信息、中原电子、圣非凡4家公司构成。重构后的长城科技主要业务方向为自主可控关键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海洋信息安全产业和军工业务。其中,自主可控关键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业务涵盖终端机、服务器、信息安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可信计算组件等方面。

  陈小军表示,长城科技将以保障国家第五疆域(网络空间)安全为目标,依托CEC集团的平台,成为面向军队国防、党政军关键领域及金融、能源、交通、医疗等重要行业,自主可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关键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运营商。

  周庆年对长城科技总部落户表示欢迎,他说,长城科技选择了长沙,就是选择了幸福;选择了麓谷,就是选择了财富,高新区也就选择了发展和未来。他表态,高新区将为长城科技落地全力以赴,将通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推动一流的企业,创造一流的园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6/4213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