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凯率队调研全区城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2-17 14: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5日下午,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深入一线调研全区城管工作。胡丹 摄

  红网综合 据岳麓新闻网消息 2月15日下午,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深入一线调研全区城管工作。区领导杨利成、张永久参加调研,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下午,周志凯一行先后来到西湖街道金星社区、银盆岭街道火炬城社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岳麓街道城管调度中心、望岳南路垃圾处理中转站和诚兴园小区,实地调研相关地点的提质改造情况,倾听社区、群众对提质提档工作的意见。同时,调研组还沿途查看了长望路银杉路至潇湘大道段、岳麓大道中央隔离岛、咸嘉湖路潇湘大道至金星路段、望月湖大桥、潇湘大道牌楼路口、潇湘大道阜埠河路口、二环线及金星大道等处的绿化改造成效。

  据了解,在新三年造绿大行动中,岳麓区将新建各类公园(游园)25个、城乡绿道190公里,新增城区绿地100公顷,城乡人均生态用地(含湿地、林地)超过830平方米,创建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区,到2020年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5%,打造山水洲城背景下的“青山环城、碧水绕城、绿树融城、繁花簇城”的绿色岳麓新格局。

  周志凯指出,园林工作是个系统工程,要整体规划、系统推进,明确好任务清单、时间清 单、标准清单、流程清单和移交清单,调整思路、打造品质工程。同时,他强调,在提质提档工作中,要严格建设标准、严格移交标准,系统地、理性地做好工作,严格把关,做到扫尾到位,打造精致精美小区。

  (通讯员:银盆岭街道/袁英 岳麓街道/沈定根 西湖街道/李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2/17/4214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