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瑞中绿色经济合作大会推介会湖南场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3-06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3月4日讯(邱旸)3日,第二届瑞中绿色经济合作大会推介会湖南场在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举行,作为瑞中绿色经济合作大会的前期推介路演活动,活动邀请了北欧可持续发展协会会长张寿廷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北欧前沿科技产业动向,解读中瑞环保产业合作契机。

  瑞典作为生态经济王国,在环保产业积累了优秀经验与先进的技术,尤其是近年来,中国与瑞典围绕低碳、环保、节能系统解决方案及生态城规划与建设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成为近年瑞中经济合作新的增长点。2015年9月,在瑞典国务卿、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大使以及瑞中商会会长的见证下,北欧可持续发展协会与长沙高新区在第一届瑞中绿色经济合作大会上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落户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建立了国际产业直通车平台,系统推动北欧与湖南产业的交流。

  作为瑞中最有影响的绿色交流平台,第二届瑞中绿色经济合作大会即将于今年5月9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作为湖南企业走进瑞典、了解北欧的重要平台,第二届瑞中绿色经济合作大会将为企业寻找能匹配自身企业需求的合作点,助力产业与市场的提升。

  “现在我们所遇到的问题,瑞典曾经都遇到过,吸取它的一些经验和教训,会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推介会上,张寿廷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关于瑞典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此次推介会也吸引了多家麓谷企业代表参加。“我们企业也深耕环保领域,北欧的绿色经济发展世界闻名,我们想更多地了解瑞典,在技术、人才方面需求合作商机。”一位参加推介会的企业代表表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06/4229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