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性专场招聘:千余岗位送给“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3-06 14: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3月6日讯(袁路华)5日,长沙高新区常规招聘会之“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举行,共有82家用人单位携一千多个适合女性的岗位进场。此次针对女性的专场招聘会,在吸引众多女性求职者的同时,也引来不少男性求职者前来找工作。

  智烯科技、山猫卡通、凤凰出版、海量测量等企业在女性专场上摆设“擂台”。对于女性求职者而言,已婚已育对于招工紧缺的服务业岗位而言是有利条件,不过这优势并不是适用于所有岗位,对于一些技能性要求较高的岗位,如研发、广告设计等则更看重求职者的能力。一家电商企业招聘企业微信公众号推广人员,记者从招聘信息上看到,对从业人员的采编、创意推广能力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虽然是女性专场招聘会,却有不少男同胞前来求职。他们中间有人表示,现在找工作难,即使是“女性专场”,自己也不想放过机会。记者注意到,大部分用人单位并不拒绝男士应聘,一些技术类岗位还比较青睐男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06/4230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