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国土规划局举办公文写作培训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3-07 15: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局举办公文写作培训讲座,近30名干部职工共享了这场知识盛宴。

  红网综合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业务水平,3月3日,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局举办公文写作培训讲座,近30名干部职工共享了这场知识盛宴。

  通过《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和《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对汇报材料起草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两堂专题讲座,该局特邀了在公文写作方面经验丰富的两名同志,结合多年实践,以大量具体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文写作的基本格式、规范要求,以及汇报材料起草的写作思路和技巧。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深感受益匪浅,讲座内容丰富翔实,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提高实际工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07/4231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