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2017-03-08 10: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出席并讲话。

  3月7日,在53名妇女代表的举手表决下,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妇女委员会正式成立。

  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出席并讲话,新区机关工会主席、党政综合部副部长张大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调研员洪军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妇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张柳当选为新区机关妇委会主任。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张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妇委会今后的工作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积极作用;健全组织、夯实阵地,加强自身建设;明晰定位、积极履责,维护妇女权益;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推进改革创新。

  唐志远代表新区机关党委对机关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区广大女同志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舍我其谁的决心,展现了“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对于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在服务新区大局中彰显新使命,积极融入新区发展建设,勇于改革创新,促进和谐稳定;二是要在推动妇女发展中探索新路径,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保障妇女权益,努力提升新区女性素质;三是要在加强工作保障中凝聚新合力,坚持“党群共建”原则,加强经费保障,积极组织活动,将妇委会建设成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与热爱的“温暖之家”。希望新区的女同志们以机关妇委会的成立为新起点,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推动新区妇女事业实现更大发展,不断谱写新篇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08/4232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