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四届医械院企对接会在麓谷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姜佳 编辑:刘艳芳 2017-03-13 09: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3月12日讯(刘攀 通讯员 姜佳)11日,湖南省第四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暨春季医疗器械展览会在位于长沙高新区的海凭医械园内举办。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宝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省卫计委副主任彭振国出席开幕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参加活动。

  对接会以“匠心智造、精准对接”为主题,包括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2017春季医疗器械展览、“湘械出湘”行业高峰论坛等内容,集中展出了数百家重点医疗器械企业近千余个主打产品品种。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供需交流平台,能最大程度地助力省内医疗器械企业和医院、全国各地优秀的经销商们进行直接产需对接。”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宋广征介绍。

  “医疗器械产业是湖南制造强省战略布局重点,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我们不仅要让‘湘人用湘械’,更要让‘湘械’走出世界。”黄宝林表示。据悉,到2020年,我省医疗器械行业主营业务收入要力争达到300亿元,跻身全国8强,全省医疗器械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成为医疗器械产业强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姜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13/4236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