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发展楼宇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贺小艳 编辑:刘艳芳 2017-03-15 09: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麓新闻网消息(贺小艳)3月14日上午,长沙岳麓区“发展楼宇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周凡,区政府副区长李舜,区政府副调研员李平等出席会议,区域内十大特色楼宇项目、相关街道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2017年全区楼宇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并对建立岳麓区商务楼宇经济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据了解,为切实提升楼宇服务水平,增加楼宇经济效益,2017年,岳麓区将通过建立工作站点,搭建楼宇信息服务平台,完善楼宇招商奖励政策,建立楼宇管理服务机制,力争引进一批优质楼宇企业和总部企业,打造一批特色主题楼宇及亿元楼宇,开展一批宣传推介及招商引资活动,努力形成楼宇定位清晰、特色鲜明、效益明显、辐射强劲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楼宇企业入住率、工商注册率、税收贡献率及企业满意率。会上,十大特色楼宇项目、相关街道及部门负责人对全区楼宇工作站建设、楼宇二次招商、楼宇企业服务及楼宇扶植政策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李舜表示,岳麓区楼宇经济起步虽晚但可后发赶超,总量虽小但成长空间很大,基础虽待夯实但是机制举措正在完善,工作合力正在形成,正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要树立“共赢、创新、服务、品质”四种理念,推进“标准化、特色化、专业化、品牌化”四化建设,实现“楼宇企业入住率、工商注册率、税收贡献率、企业满意率”四个提升,把楼宇经济作为全区的突出亮点来打造。

  针对下阶段楼宇经济工作的展开,周凡强调,要充分树立发展的信心,岳麓区具备科教、平台、生态、空间优势,具有强大的发展后劲,楼宇经济发展前景;要把握楼宇发展的重点,按照“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的决心推进楼宇经济的发展,带动相关企业的发展和壮大,实现产业、资本、人才、信息的整体集聚,促进区域产业价值的提升;要加快融合发展的进程,区委区政府、街道、楼宇之间要建立常态沟通机制、长效发展机制,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要营造优质发展的环境,做好功能配套、环境整治等工作,吸引更多更好的资源集聚岳麓;要强化支持发展的保障,重点做好调度、分析、督查、考核等方面的保障,全力以赴推进产业发展、推进楼宇经济发展。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贺小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