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2017-03-15 10: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放)3月14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长沙市安监局局长胡春山,湘江集团公司全体高管,项目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子公司重点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湘江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全面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项目管理中心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作了表态发言。

  “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就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发表意见并强调:要杜绝麻痹、侥幸、厌倦心理,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的高度警觉;落实规范管理、突出重点、明晰责任措施,全面细化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精神领会、制度落实、隐患排查到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胡春山强调,要扎实有效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增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增强安全生产监管,防范安全事故于未然;要强化责任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扭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这一牛鼻子。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15/4239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