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开展2017年首期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3-16 07: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左二)率队参观晓园党建主题公园。

湖南湘江新区党务干部代表来到长沙市芙蓉区财政局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3月15日,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开展2017年首期党务干部培训。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率队前往长沙市相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学习考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调研员洪军,新区机关工会、妇委会、团工委、各部门(单位)、委属公司等党务干部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观摩、互动交流、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借鉴相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经验,对党建工作进行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建设,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党建思路,致力于提高党建水平。新区党务干部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芙蓉区财政局、园林局和晓园党建主题公园,并通过观看党建工作展示栏,翻阅党建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党建工作新模式,学习优秀党建经验和理念。作为优秀基层党组织,芙蓉区财政局、园林局党建工作扎扎实实,档案资料图文齐全规范,各项党建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

  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精气神”,防止出现“两张皮”问题?芙蓉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建工作是全面发展的主线,各方面工作所开之花、所结之果都挂在这条主线上。芙蓉区园林局负责人介绍,园林局党支部以“三学、三守、三做”为指针,使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克服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等问题,凝聚每一位党员干部发挥好螺丝钉作用。

  唐志远表示,党务工作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是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活动,通过实地观摩和互动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实现了“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有机结合,不仅拓宽党建工作的思路,更能吸收党建工作的新理念,对促进和提升新区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新区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创新党务干部培训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活力,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奋力推动新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16/4239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