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猪八戒网大讲坛开讲 分享企业实战经验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高原 编辑:刘艳芳 2017-03-16 08: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猪八戒网取经大讲坛2017年第一讲在八戒湖南总部园区开讲。此次取经大讲坛,来自设计、营销、工业智造等行业的服务机构以及服务需求方汇聚一堂,由猪八戒网优质服务企业分享实战成功经验,为中小服务企业传授未来在线上线下领域的双线发展之道。

  2017年猪八戒网分拆猪八戒网业务,推出中高端服务平台天蓬网,深度布局服务交易平台型生态,进击产业互联网深水区。天蓬网作为猪八戒网面向中高端服务需求的主战场,正式进军中大型企业服务市场,猪八戒网和天蓬网双线并进的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战略将成为平台未来发展的核心。

  八戒湖南总部园区作为天蓬网及湖南区域企业的线下孵化服务支撑中心,通过线上线下订单双轮驱动,为企业提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非企业服务商企业化运营,企业级服务商快速发展腾飞。接下来,八戒湖南总部园区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取经大讲坛以及线上运营课堂、线下8小时集训营等活动。(湘江早报 高原)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高原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