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凯调研全区公安工作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贺小艳 编辑:刘艳芳 2017-03-16 10: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调研全区公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区委副书记周凡,区领导蔡锋、张铁炎、杨利成、谭应林等参加。

  当天,周志凯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望城坡派出所、桔子洲派出所以及岳麓公安分局指挥作战中心、基础防控中心、执法保障与新闻舆情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两个派出所及三个中心的工作情况。

  随后,在岳麓公安分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区公安工作,并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2017年进行工作部署,下发了《岳麓公安分局关于开展“民警联项目”护航发展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表示,2017年,岳麓区公安工作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任务为核心,紧紧围绕“三融共进,五化同步”发展目标,严格落实“三个到哪里”总要求,坚持“四个作为”,服务中心大局,推进警务转型,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打防管控整体效能,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率、民警获得感,努力将岳麓区打造成为警务西引擎、治安西高地,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汇指出,岳麓区公安班子战斗力强,队伍形象有所提升,希望在2017年主动担当,保一方平安,敢于亮剑、主动出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深化改革方面要做出典型;夯实基础,抓好便民服务,围绕“办事顺心、出行顺畅、安全有保障”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周志凯对岳麓公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岳麓公安工作始终围绕岳麓发展这个中心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大局意识强;新一年工作总体目标、思想精神、工作铺排都契合了岳麓实际,工作思路清;公安队伍精神面貌好。

  新的一年是建设长沙西引擎、西高地的关键之年,周志凯强调,区公安分局要确保“刀把子”紧紧握在党和人民的手中。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公安机关则是刀尖和刀刃,公安机关和干警要把对党的忠诚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岳麓区的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民警就在身前,安全、公正就在身边;岳麓发展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要保障到哪里。要继续着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信访维稳环境、市场经济秩序,要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重任;岳麓安不安,关键看公安。要充分认识到公安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做到重拳出击、重点防控、重心下移,确保一方平安;没有公就无所谓安。要落实好立警为公、执法为公,只有做到公才能真正保证安。(贺小艳)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贺小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