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科技厅调研长沙高新区

来源:湖南湘江新区网 编辑:刘艳芳 2017-03-16 15: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15日,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来到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就科技人才引进和培养、高新技术产业的扶持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办主任、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北陪同调研。

  在“麓谷·创界”众创空间,叶振兴一行实地考察了各大孵化平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作为创业服务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孵化器,“麓谷·创界”众创空间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助、融资对接、工作栖身、创意孵化等“一站式”贴心服务,在双创服务领域取得了丰硕成绩,品牌影响力得到快速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龚计勋介绍了中心的平台建设和产业聚集与创新等情况。据了解,近年来,中心不断完善“十大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代办、科技、法律、财税、场地租赁等5大基础服务以及科技金融、国际技术转移、实验检测、创业资讯、创业培训5大专业服务,围绕创新创业的时代主题,打造创业乐园。

  叶振兴对创业服务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创业服务中心既有思路,又有举措,有很多好的政策和举措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共享、共同发展。(李发雨)

来源:湖南湘江新区网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