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科技产业园一公司获5亿元贷款授信

来源: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 作者:胡婧 编辑:刘艳芳 2017-03-17 08: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13日,长沙农商行授信审批委员会以7票全票同意的结果,同意了园区平台公司长沙含浦科教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授信5亿元。该笔贷款资金将主要用于园区内湖南检验检测园项目、中南大学科技产业园项目、学士路以东片区项目征地拆迁补偿资金。

  据介绍,园区今年共铺排项目70个,计划投资70.57亿元。计划完成检验检测认证总部基地3栋高层建设,8月实现首批企业搬迁入驻;年内完成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一期55亩建设,成为区校合作“里程碑工程”。

  为推进项目建设,园区加大融资力度,此次长沙农商行5亿元的授信犹如及时雨,有效缓解园区的资金压力,为推动园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胡婧)

来源: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

作者:胡婧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