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有了国家级水果示范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刘艳芳 2017-03-17 08: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昨日,记者从岳麓区质监分局了解到,根据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的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计划,岳麓区申报的“国家水果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获批建设,成为长沙市唯一获批的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实现了岳麓区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零的突破。

  该项目位于岳麓区莲花镇,计划为一类项目,享受国家标准委补助,项目承担单位为长沙市岳麓区圣峰果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重点为一、二、三产业融合标准化示范。岳麓区质监分局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的获批能促进岳麓区农业增长方式转变,生产经营模式得到进一步创新,探索建立现代农业、旅游观光业新增长点。

  为了确保圣峰果业的示范区项目能顺利建设实施,岳麓区将整合有关资源,邀请专家对示范园区实地调研,采取有效方法管控项目质量和进度,指导项目承担单位有序开展试点工作,努力培育和打造岳麓农业标准化新标杆,带动农民增收。(周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