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李自健美术馆闭馆维护8天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刘霞 丁阳亮 编辑:刘艳芳 2017-03-17 08: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16日,从长沙李自健美术馆获悉,为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观展服务,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将于近期对场馆设施进行维护改造,维护期间将实行全馆闭馆。

  长沙李自健美术馆4月将迎来一系列新的画展与其他音乐演出活动,为保证所有活动顺利开展,此次闭馆将针对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馆内设备进行调试、检修、完善。同时展厅外游道增设、草皮铺设、天鹅湖提质改造、停车场建设等工程也将加快进度完成,为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观展和休闲环境。此次闭馆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27日,3月28日恢复开馆,该馆的正常运营时间为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三十分,每周一闭馆,周末正常对外开放,市民朋友可通过“长沙李自健美术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或持身份证取号免费参观。

  同时,李自健美术馆将与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共同打造“音泛洋湖、国乐飘香”系列音乐会,此系列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傅贝宜担任音乐总监,首场音乐会由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团长、青年二胡演奏家曹鹏领衔,于4月15日晚上8点在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举行,届时欢迎市民朋友前往观看。(湘江早报 刘霞 丁阳亮)

来源:湘江早报

作者:刘霞 丁阳亮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