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二届炫酷跑在洋湖湿地公园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文伍 肖懿 编辑:刘艳芳 2017-03-21 08: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2017长沙市第二届炫酷跑在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启航。

跑友罗珏(左)、郭伊进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彩绘化妆,并拍照留念。

发令枪响,小学生方阵率先冲出起跑线。

路线从洋湖先导牛广场出发,经风雨桥、雕塑广场等地,再回到洋湖先导牛广场总共6公里。

  红网长沙3月19日讯(通讯员 邓文伍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3月19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长沙市第二届炫酷跑在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启航,拉开了春季第一跑的序幕。活动传播乐观生活态度,为市民营造出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

  通过前期报名,共有包括亲子家庭、青少年学生,高校学生、企事业单位、公益爱心组织、高校社团、高校志愿者组织的近3000人参与炫酷跑。

  当天上午10点10分,毛毛细雨。伴随着发令枪的落音,炫酷跑爱好者在跑道上欢呼、奔跑,释放热情,尽情拥抱自然。路线从洋湖先导牛广场出发,经风雨桥、雕塑广场等地,再回到洋湖先导牛广场总共6公里。

  春季第一跑,拒绝雾霾、拒绝平淡、拒绝冷漠,“一起酷 最青春”。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春季开展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以奔跑的名义展望2017,并在新的一年生活、事业、学习积极向上,形成“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良好开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文伍 肖懿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21/4243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