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调研湖南湘江新区造绿复绿重点项目

编辑:刘艳芳 2017-03-23 09: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率队调研湖南湘江新区造绿复绿重点项目。

  3月22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率队调研湖南湘江新区造绿复绿重点项目时强调,造绿复绿关乎城市品质与民生福祉,要高标准建设,克服雨水天气,抢抓工期,按时按质完成,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新区住建环保局、湘江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徐宏源一行先来到湘江西岸江滩(银盆岭大桥—靳江河)提质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湘江西岸江滩(银盆岭大桥—靳江河)提质工程北至银盆岭大桥,南至靳江河,西至湘江西岸江堤堤顶内缘线,东临湘江水面,总长度约10公里,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长沙城市品质,展示星城形象,突显湘江两岸“山、水、洲、城”空间格局。在龙王港河道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岳麓区段),徐宏源仔细询问工程节点进度,了解项目推进的问题和难点。目前,龙王港河道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岳麓区段),河道整治部分已经全面完工,两岸景观及公共设施部分的建设分为三个施工标段有序进行。

  徐宏源表示,新区这两个造绿复绿重点项目基本成型,来势很好,将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他强调,要坚持科学谋划,高标准建设,优化丰富树种搭配;要健全领导机制,定期进行调度,开展专项督查;要克服雨水天气影响,抢抓工期,按质按期完成造绿复绿项目,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