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新签项目14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再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7-03-23 10: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王慧)3月22日,记者从宁乡高新区获悉,年初以来,该园区新签约项目14个,合同引资总额超过60亿元。其中,3个项目规划投资在10亿元以上。

  今年,宁乡高新区把招大引强作为推动园区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奋力为打造西线工业走廊作出新贡献。就此,该园区实施了系列有效举措。通过加强信息捕捉和跟踪洽谈,今年在联项目达50多个。同时,在开辟新的招商途径方面,该园区也收到了实在成效。通过与中国电池网赴广东参与锂电企业调研,走访20余家行业标杆企业,园区获得重点推介;通过承办中南大学锂电行业的领军校友活动会,吸引了大量高端资源。据介绍,年初以来,园区调度项目78个(续建项目42个,拟新建项目36个),在建项目62个,新开工项目20个,新竣工项目26个,新投产项目8个,沃特玛、邦普五期、中锂新材、大学科技园、杉杉新能源二期、天威电气等18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年初至今,宁乡高新区签约项目14个,合同引资超60亿元。在这些新落户的项目当中,有3个10亿级项目。其中,桑德集团规划投资10亿元,建设3万吨三元前驱体及10万吨废旧电池回收项目;昇沃新材料规划投资12亿元;四川浩海新能源项目规划投资10亿元,建设长沙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基地、电机电控生产基地及国际新能源展示交易中心。这些项目的落户建设,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全新动力。预计今年一季度,宁乡高新区主体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150.5亿元,同比增长19.5%;规模工业增加值33.9亿元,同比增长17%;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8.3亿元,同比增长19.4%。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再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23/4246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